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你推我買 - 把任何東西當擴音器

敗家伊森又有新企劃!新企劃名稱就是「你推我買!」,顧名思義,就是網友們可是提供一些網路上看到的有趣商品,敗家伊森如果有興趣的話,就會把它買回來玩玩,幫大家做個實測哦!至於經費的來源嘛,反正我買的也是我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當然就自己掏腰包啦!

好,進正題了!今天網友來信告訴我在癮科技看到了這個商品Yorozu喝完牛奶聽音樂,只要是表面平整的物體,包括牛奶紙、硬紙板、玻璃、塑料,甚至白板都能讓這些物體變成擴音器。

以下提供一個Youtube影片,讓大家更能了解是怎樣一會事,請記得開音響哦!



影片最後的耳機狀套件,難到可以用人的顱骨發出聲音,播給路人聽嗎(大驚)!?!?!這個商品大爾售價為89美元(約新台幣2880元)。

既然決定要買當然要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方案啦!目前類似的商品有SoundbugOmnivoxMINI BOX αFREEDOM DRIVERI-MUGINDAR,還有之前在Studio A的忘了名字的商品(等等我去西門店查完再補上啦),看起來好像是Soundbug最便宜,之前在露天拍賣上二手的有人賣500(原價大約1600),好吧!等正式購入收到時,再和大家分享啦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